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开展精益化服务 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为提升柜面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主动性,2018年,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组织开展了全年以“细节服务”主题活动的标准化服务工作,旨在注重服务细节,拉进与客户间的距离,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2.png

  活动期间,分行辖内各网点围绕主题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并组织落实,并做好每季度的检查通报工作。分行营业部开展“细心、耐心、热心”的三“心”级主题活动。主动“靠前服务”,想在客户前,服务做在前,通过及时递上老花镜、在递出袋子的同时为客户打开等一系列的举措,让服务更显温度。玉环支行开展“细节决定成败、沟通从心开始”主题活动。支行通过更换发髻、领花,改变整体服务形象,并在服务中根据客户类型的差异,提供不同类型的服务。临海支行开展“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开始”主题活动。通过支行营业环境、班前准备、阳光晨会、服务礼仪规范、仪容仪表等方面的改善,注重细节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提高网点服务质量。温岭支行开展“小细节,大成功”服务提升计划。通过业务办理时查看客户身份证信息或电脑系统回显信息,及时为客户送上生日慰问。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订婚快乐”换来客户的会心一笑,在三尺柜台拉近了柜台里柜员和柜台外客户的距离。黄岩支行开展“细节彰显品质,关怀无处不在”主题活动。支行在网点硬件设施便民化、柜员服务细腻化展开,通过配置和完善各类便民设施,学习服务案例、重视细节服务,并实际应用在柜面服务中,加强客户的关怀度,提高客户忠诚度,增强客户粘性。

1_副本.png

  通过此次的精益化活动,分行全辖柜面人员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服务意识有了明显的提高,特别是老员工,从“要我服务”向“我要服务”转变。

  未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继续推进柜面标准化服务,致力于强化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投身公益事业,普惠员工,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奉献型”银行。


标签: 服务;客户;标准化服务;台州;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