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 力争交出高质量成绩单
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8月6日,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赴市建设局(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工作。陈奕君在调研中指出,要主动担起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新使命新要求,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力争交出全年工作的高质量成绩单。

  8月6日,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赴市建设局(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工作。陈奕君在调研中指出,要主动担起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新使命新要求,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力争交出全年工作的高质量成绩单。副市长张加波参加调研。

  陈奕君指出,城市规划建设是“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重要战场。建设规划部门要以“一尊重五统筹”为遵循,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理念;以规划设计为引领,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以解决“美中不足”问题为导向,加快补齐城市建设短板;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理顺规划建设体制机制。具体要聚焦“四大”建设,做大项目盘子,不断做优项目库;聚焦“三景一态”,加大攻坚力度,全力打好“拆、改、建”组合拳;聚焦市政道路,推进路网畅通,拉开市区快速路网体系;聚焦重点区块,加强市级统筹,以重大区块开发带动投资提速;聚焦房地产业,确保健康发展。

  陈奕君指出,国土部门主管土地这个关键要素,在项目投资工作中,责任重大、作用突出。国土部门要抢抓机遇,加快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土地报批进度,加大基础设施补短板力度。要扎实推进三年行动计划,加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进一步盘活空间,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益。要用活政策,强化项目包装,加强统筹谋划,争取更多指标,全力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工作。要深处着力,深化“标准地”改革和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妥善处置好村留地问题,持续推进国土资源领域各项改革。

  陈奕君指出,交通投资是我市基础设施投资的重头戏。交通部门要坚定信心,持续掀起大干交通的热潮;要直面困难,千方百计破解资金、土地等问题;要抢抓机遇,争取更多项目有效落地,按期推进。具体工作中,要坚持拉高标杆,以攻坚态势和会战氛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集中精力,吃透政策,强化对接,积极协调,破解要素难题,全力以赴保障重大项目;要把推进重大交通项目作为重中之重,促开工、抓在建、优储备,全力加快项目推进,再创交通建设的台州速度。

  陈奕君强调,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强化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把方向、抓大事、带队伍,更好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高素质的队伍助推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五严”要求,把管党治党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实到行动中,一级一级压实责任。要围绕清廉台州建设总目标,注重干部队伍的专业能力提升,守好廉政底线,锻造铁军队伍,打造清廉机关。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调研。

标签: 陈奕君 攻坚 成绩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