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来台开展人大代表 联系群众主题活动
2018年08月0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安排,8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在椒江区三甲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以省人大代表的身份开展联系群众主题活动。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安排,8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在椒江区三甲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以省人大代表的身份开展联系群众主题活动。他强调,要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切实架起代表和群众沟通桥梁,推动代表联系群众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形成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浓厚氛围。台州市领导陈奕君、吴海平、柯昕野、张加波、伍建利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三甲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王昌荣详细了解联络站建设和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7位基层人大代表就信访维稳、生态农居建设、乡村教育、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谈看法、说感受,积极建言献策。王昌荣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他表示,将把代表提出的问题带回去,逐条梳理,并落实相关部门加以研究办理,最大限度地推动问题解决。

  王昌荣指出,密切代表与群众联系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人大代表要把走进基层、走近群众作为履行职责的重要内容,时刻保持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及时了解、汇集、反映群众最盼最急最忧的问题,为群众提供更多便捷服务,切实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继续发扬敢于创新、敢于实践的优良传统,大力推进代表联络站建设,着力把代表联络站建成反映社情民意的主渠道、基层人大工作的主阵地、代表依法履职的主平台,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献计出力。

  在活动期间,王昌荣来到台州市交警局直属一大队三中队调研交通安全工作。今年以来,该中队采取设置硬隔离、“一大一小”专项整治等方式,狠抓交通安全,交通事故数量呈现断崖式下降。王昌荣对此充分肯定,指出这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体现了政法工作的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体现了事在人为、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要总结推广好三中队的经验做法,尽最大努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少人员伤亡,更好地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王昌荣还来到椒江区三甲街道街下村综治中心、台州市公交集团等单位,考察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和台州市现代有轨电车工程建设情况。

标签: 台州 人大代表 群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