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以勇当排头兵的姿态 推动临海高质量发展
2018年08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摘要】8月1日晚,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台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县(市、区)工作交流会精神,听取市政府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和市四套班子领导半年度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8月1日晚,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台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县(市、区)工作交流会精神,听取市政府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和市四套班子领导半年度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陈刚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蔡永波指出,学习贯彻台州市委全会精神和县(市、区)工作交流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全市上下都要迅速行动,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全会精神、省委书记车俊来临调研指示精神以及台州市委全会精神和县(市、区)工作交流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落实到临海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更加自觉担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使命,以勇当排头兵的姿态推动临海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台州大局多作贡献。要更加坚定不移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干出临海力度、临海速度,展现“八八战略”的新成果、改革开放的新气象。要更加坚强有力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建设“清廉临海”为目标,进一步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集中精力抓经济,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

  蔡永波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奋斗目标,聚焦解放思想,聚力高质量发展,对照标杆奋力赶超,主要指标稳中有升,发展质量持续提升,发展支撑不断夯实,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上半年9项主要指标综合得分排名台州第一,实现了“半年红”。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蔡永波要求,要拉高标杆抓落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要精准发力完成主体指标,做到全力追赶落后指标,积极提升同步指标,乘势巩固超前指标,确保台州市经济社会考核优秀、实现“六连优”。要持之以恒扩大有效投资,强化主攻姿态和拼抢意识,突出抓好项目招引、项目攻坚、平台建设和要素保障。要全力以赴振兴实体经济,围绕六大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培育产业集群,全力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突出抓好数字经济。不断做深“两化”融合文章。要突出重点推动改革落地,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亩均论英雄”改革,抓好“标准地”常态化。要全力打好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及时化解金融风险,积极应对外贸风险,有效控制地方债务,全力化解社会风险,积极化解环境风险,守牢安全底线。

  蔡永波强调,要强化担当见行动,全面掀起实干热潮。要心无旁骛抓工作,对市里定下来的下半年重点工作,都要严格地按照既定节点和要求推进,工作力度不能有一丝放松。要领导带头作表率,突出问题导向,带头走进矛盾、破解难题,形成合心合力抓落实的氛围。要连续作战抓推进,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上跑出临海“加速度”。

  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传达了台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县(市、区)工作交流会精神;市四套班子相关领导汇报了半年度工作。

标签: 质量 排头兵 姿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