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打好四场战役 创建文明城市
2018年07月3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金虹跃
【摘要】7月27日下午,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带队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创建办主任俞茂昊,县委常委汤红传陪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金虹跃)7月27日下午,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带队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创建办主任俞茂昊,县委常委汤红传陪同。

  杨胜杰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到关键时期,但我们的基础还很薄弱,问题还有不少,与各地的差距也还很大,我们的工作基础与创建要求相比还存在很大的不足。

  杨胜杰要求,要打好必胜战、歼灭战、全民战、持久战这四场战役,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杨胜杰强调,要坚定首战必胜,下大决心,快速推进;从严压实责任,认真研究文明创建的要求、标准,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落实整改,重点加强对市场和小区秩序、餐饮店和网吧环境等薄弱环节的管控,打一场必胜战;快速反应,强势推进,补齐创建短板,抓牢薄弱环节,继续强化文明劝导,配齐人员力量,严格执法处罚,加强道路、市场、社区等重要点位管理,切实消除违章停车、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打一场歼灭战;责任单位要抓好责任落实,把人员力量压向一线,机关单位要抓好联系区块,切实守牢责任区块,街道干部要下沉基层一线,发挥好党组织带头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打一场全民战;建立健全相关机制,网格化、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做好人力保障、投入保障;加大宣传力度,形成铺天盖地的强势氛围;从严进行督查,发挥好“两代表一委员”作用;严肃追责问责,切实把创建工作往纵深推进,打一场持久战。

  会上,相关责任单位、街道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督查了部分重点区域。

标签: 创建 文明城市 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