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八一”慰问丨致敬最可爱的人!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胡南 林琦
【摘要】“八一”前夕,陈挺晨、杨玲玲、王国平、严灵章、包顺富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驻椒官兵、重点优抚对象送上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共庆建军91周年,共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胡南 林琦)“八一”前夕,陈挺晨、杨玲玲、王国平、严灵章、包顺富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驻椒官兵、重点优抚对象送上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共庆建军91周年,共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

  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绍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杏菲,副区长葛寒敏先后来到台州军分区、椒江公安边防大队慰问官兵。

  陈挺晨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全体椒江人民,感谢驻椒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椒江经济建设、社会平安稳定作出的重大贡献。陈挺晨说,部队铁一般的纪律、军人铁一般的作风,也正是我们在建设“一江两岸一岛”的过程中所需要的,目前椒江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时期,还需要广大驻椒部队官兵继续与全体椒江人民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共同谱写“军民渔水情”的新篇章。

  “身体怎么样?你这些年不容易啊!”陈挺晨一行还慰问了我区重点优抚对象89岁的何秀英老人,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成员等情况。对于老人提出的困难,陈挺晨嘱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全力帮助解决,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在海警第一支队和武警浙江海警船艇修理厂,椒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玲玲向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一直以来为椒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杨玲玲还通报了椒江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杨玲玲说,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努力为部队排忧解难。

  希望广大官兵继续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发扬大陈岛垦荒精神,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府城发展作出新贡献。

  杨玲玲还慰问了葭沚街道星明村退伍老兵、我区重点优抚对象王官福,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嘱咐街道干部,务必关心照顾好老人生活。

  椒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副区长卢建波、区政协副主席金烨国先后慰问了海门街道困难优抚对象丁其林和92225部队官兵。

  在丁其林老人家中,得知老人的实际困难后,王国平嘱咐老人要多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并叮嘱街道和村干部要在生活上多关心老人,帮他解决实际困难。

  在92225部队,王国平向官兵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部队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促进军地共建,做党和人民忠诚的卫士。

  椒江区政协主席严灵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明先后来到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海门雷达站和区重点优抚对象陈孔顺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

  “你为国防建设作出了贡献,党和国家是不会忘记你的。”在陈孔顺家中,严灵章细心询问对方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并交代同行的街道工作人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要重点关注优抚对象的生活,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椒江区委副书记包顺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智承首先来到洪家街道前洪村,看望重点优扶对象,了解其生活状态,要求相关单位积极帮其解决各种困难。

  在浙江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第二团慰问时,包顺富感谢广大官兵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抗洪抢险等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作出更多更新贡献。包顺富一行还慰问了区人武部的官兵。

标签: 八一 慰问 官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