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淼主持召开十三届区委第37次常委会会议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薇薇 何鹏
【摘要】7月31日上午,黄岩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十三届区委第37次常委会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薇薇 何鹏)7月31日上午,黄岩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十三届区委第3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并学习市委书记陈奕君来黄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和下访督查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黄岩区“实施四大攻坚行动,争做平安建设排头兵”工作和加强基层组织力建设方案,听取了省市县长项目工程落实推进情况、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以及《黄岩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2018-2022年)》等。

  黄岩区领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徐华、蔡理明、卢微微、龚维灿、管江志、严钢、邢军明、谢焕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此次全会,市委以鲜明坚决的态度,回应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继往开来的姿态,凝聚了再深化再出发的力量,以走在前列的要求,发出了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动员令。黄岩一定要全面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勇当前哨先锋,再掀实干热潮。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区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个新”“四个一”“五个要”等工作要求上,高质量开好区委全会,形成“八八战略”再深化的黄岩方案;要进一步深学笃行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争当谱写“八八战略”新篇的排头兵,通过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学透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定“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战略决心,以短板大梳理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进入第二阶段;要激发全区上下跨越赶超的创业激情,对标一流,冲刺“全年红”,不辜负市委“领跑快跑,多做贡献”的期望,以更大力度破难攻坚;要全面部署清廉黄岩建设,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为黄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议传达了陈奕君书记来黄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和下访督查时的讲话精神,专题研究我区“实施四大攻坚行动,争做平安建设排头兵”工作和加强基层组织力建设方案。会议强调,要坚决把陈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争做全市平安建设的排头兵,以“四大攻坚行动”为抓手,以更有力、更精准、更系统的举措,抓出群众的安全感、发展的好环境、基层的好生态。要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在14年一以贯之坚持“三化十二制”基础上,进一步培树典型,挖掘鲜明案例,将这一品牌做得更响亮,探索形成党组织领导下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黄岩模式。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各项指示精神,关键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针对省市县长项目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毫不松懈,紧扣节点全面提速,优化保障,全力以赴,快速推动项目工程落地见效。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今年以来我区优服务、减成本、破难题,整体工作有所加强,下一步要牢牢盯住标准地出让、小微园区建设、老旧工业点升级改造、数字经济等重点工作,多措并举,走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针对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会议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三个导向,一是要牢牢抓住强基固本,把基层组织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一以贯之深化“三化十二制”,打造省级乃至国家级的示范点。二是要牢牢抓住产业带动,积极推动工商资本上山下乡,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因地制宜发展乡村产业;三是要牢牢抓住人才上山下乡,不断为农业农村发展注入新动能,打造乡村振兴的“黄岩品牌”。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区委全会报告;听取了《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关于推进清廉黄岩建设的决定(审议稿)》汇报;听取了区纪委全会方案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徐淼 主持 常委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