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发挥统筹作用 推进金融发展
2018年07月3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丽琴 任坚胜
【摘要】为更好促进三门县经济和金融业务稳定发展,7月26日上午,三门县召开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出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丽琴 任坚胜)为更好促进三门县经济和金融业务稳定发展,7月26日上午,三门县召开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出席。

  今年以来,三门县金融发展稳扎稳打,金融运行总体平稳,风险可控。截至6月末,全县本外币存款283.24亿元,同比增长10.09%,居全市第四;全县本外币贷款413.71亿元,同比增长11.4%,居全市第七。

  李昌明强调,要发挥好我县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统筹协调区域金融稳定和改革发展重要作用,对金融工作要加强领导、加强管理、加强协调,特别是加强对风险的预警规划。扎实推进金融的三项工作:服务实体经济,要降成本,发挥便利性,信息畅通;防控金融风险,传统的“两链”问题(担保链、资金链)要风险可控,以网络金融为代表的新型金融体系要谨慎;深化金融改革,要有所作为,以改革的思路、创新的思路来推进,树立起深化金融改革的大旗,形成良好氛围。

  会前,李昌明先后来到信保基金三门分中心、三变小额贷款公司、浙江三门银贵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进行走访调研。

  李昌明表示,这些金融机构为我县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县里会全力支持他们的工作,给予相对应的优惠政策,为这些金融机构搭建好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希望这些金融机构要在原有的业务基础上往前走,做好员工的后勤保障,为人才发展创造条件。

标签: 发挥 推进 金融机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