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以创新为动力 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摘要】7月27日,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深入华海药业调研,要求企业不忘初心,坚守主业,保持战略定力,以创新为动力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再创辉煌新业绩,为临海新一轮发展再立新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7月27日,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深入华海药业调研,要求企业不忘初心,坚守主业,保持战略定力,以创新为动力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再创辉煌新业绩,为临海新一轮发展再立新功。

  在华海药业,蔡永波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状况、发展思路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推进企业优化升级、加快医药产业发展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永波充分肯定了华海的创业创新精神,他指出,多年来,华海药业始终不忘初心、坚守实体经济,专注医药产业,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抢占行业高地,大力拓展国际市场,在不断的挑战中实现了企业的快速成长。

  蔡永波强调,华海药业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魄力、有作为的企业,市委、市政府对华海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海做大做强做优,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以无微不至的“妈妈式”服务,为企业提供最优营商环境。希望华海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以翻篇归零的姿势再出发,不断提升自主创新水平,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话语权,积极抢占国际医药行业高地,真正走出一条创新发展之路。

标签: 创新 提升 核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