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临海市十六届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摘要】7月27日下午,临海市十六届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在市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建军,副市长许黎野、陈先东、徐明堂、周李俐,市政府副市长人选王剑出席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7月27日下午,临海市十六届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在市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建军,副市长许黎野、陈先东、徐明堂、周李俐,市政府副市长人选王剑出席会议。

  临海市人武部部长姚文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定森,市政协副主席金敏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长、副市长工作分工方案。

  梅式苗要求,各条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台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市委的领导,维护团结统一,确保政令畅通,执行有力。要增强团结意识,自觉维护班子团结,讲大局、比奉献,恪尽职守,实干担当,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廉洁自律,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贯彻执行党规党纪,始终保持廉政本色,自觉维护班子形象,树立政府权威。要定高目标,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按照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的要求,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上来,紧盯指标、科学谋划,细化分解各项任务,既要抓重点专项又要兼顾一般,真正做到每月月初有部署、月中有督查、月末有总结,确保各项工作同步推进,以大解放的站位、追求和思路,以大担当的格局、状态和作为,全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崭新篇章贡献力量。

标签: 临海市 常务会议 副市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