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带队入企支招
2018年07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丽琴
【摘要】中美贸易战打响后,外贸型企业首当其冲。7月24日,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带队深入到浙江三门维艾尔工业有限公司、浙江鼎晟休闲用品有限公司、鼎鑫工艺品等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这些企业的生产经营、外贸出口和市场影响等情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丽琴)中美贸易战打响后,外贸型企业首当其冲。7月24日,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带队深入到浙江三门维艾尔工业有限公司、浙江鼎晟休闲用品有限公司、鼎鑫工艺品等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这些企业的生产经营、外贸出口和市场影响等情况。

  “当前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影响有多大?”“生产经营过程中还有哪些困难?”“希望地方政府做些什么?”这是调研时杨胜杰最想了解的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考察企业生产经营、应对方案等情况,了解国际贸易形势变化对企业出口的影响,询问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杨胜杰表示,面对中美贸易战企业要打好三场战:打持久战,打遭遇战,打恶战、苦战。目前企业面临最大的风险就是市场转移,要多想几条路,多制定几套应对方案,努力实现贸易多元化,出口多元化;当前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利润空间缩小,企业要立足长远发展,突出自身优势,降低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杨胜杰强调,企业要加快优化升级步伐,努力提升利润空间,生产品质化、高端化产品;积极参加展会,多方面拓展市场,“不要将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做好汇率的科学锁定。面对困难,企业要上下一心,做好分析、预警和应对工作,打有准备之仗,努力保住市场,顺利渡过难关。同时,各相关单位要做好金融服务、政策扶持等方面工作,给企业传递信心。

  随后,杨胜杰一行还走访调研了产品出口其他国家的企业现状。

标签: 三门 县委书记 杨胜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