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管文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摘要】7月20日下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7月20日下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管文新指出,15年前,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提出了“八八战略”,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生动实践的壮丽篇章。在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关键时期,总书记再次专门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的亲切关怀、深切期望、殷切嘱托。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全会确定的“‘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条工作主线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这个工作总抓手,补齐短板,挖掘优势,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

  结合天台实际,管文新指出,要学深悟透、笃行躬践,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新时代新方位新阶段新征程的高度,从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以及“八八战略”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角度来深刻领会,努力做到融会贯通、真学真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的具体行动,进一步理清发展方向、明确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优化发展环境,奋力加快天台新时代“名县美城”建设。

  管文新强调,要解放思想、勇毅担当,努力实现天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我们要把干在实处作为不懈追求,紧扣“四名四美”“两城三地”美好蓝图,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把走在前列作为奋斗目标,对标新昌、争创一流,不断解放思想,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和危机意识,始终保持强烈的进取心;把勇立潮头作为使命担当,在打好三大攻坚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和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中主动担当、积极有为,让敢担当、勇作为在天台大地蔚然成风。

  管文新强调,要大抓落实、再开新局,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天台篇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热潮。分析研判半年度工作成效,为下半年精准化查漏补缺、高质量谋篇布局打好基础。持之以恒抓好信访维稳、防汛防台等平安稳定工作,确保大局和谐稳定。加强清廉建设,按照“清廉浙江”的要求,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

  管文新强调,今年以来,县四套班子全体同志靠前站位、率先垂范,带领全县上下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干出了精气神,干出了新气象。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在赶超发展中身先士卒,坚持“一线工作法”,真调研、真指导、真督办、真解决问题。在破难攻坚中挂帅出征,积极主动领衔破难,及时协调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服务大局、推动工作。在为民谋利上倾尽心力,以超凡的领导力,带领天台人民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 管文新 理论学习 天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