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王宗明前往温峤体检站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2018年07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悦
【摘要】7月25日上午,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来到位于温峤镇的体检站检查征兵体检工作。今年,温岭市的征兵体检工作从7月25日开始,到8月11日结束,全市有2400多名适龄应征青年参加体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悦)7月25日上午,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来到位于温峤镇的体检站检查征兵体检工作。今年,温岭市的征兵体检工作从7月25日开始,到8月11日结束,全市有2400多名适龄应征青年参加体检。

  在体检站,从全市各家医院抽调而来的医务人员已准备就绪,每一个检查科室门口还配有一个引导员,负责秩序管理和人员引导等工作,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体检项目包括视力、内科、外科、B超等内容,医务人员对照征兵工作相关要求进行有序筛选,体检合格者将进行下一项目检查。

  在体检现场,一位青年正在进行视力检查。“为了能顺利通过征兵体检,他专门去做了视力矫正手术。”在场的医务人员介绍,小伙子很积极,一大早就来体检了。记者看到,在等候区,已经有不少人在等候体检。

  7月9日至7月17日,各镇(街道)自行组织征兵目测初检,之后开始市站的体检,随后将开展政治考核、走访调查、审批定兵、档案审查等。

  “从人数来看,今年参加体检的要多一些。”市人武部负责人介绍,参加体检人数从去年的2200多人增加到了2400多人。

  王宗明在仔细了解征兵体检的各项工作后指出,各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仔细做好征兵体检工作,将身体合格、素质优良的青年输送到部队,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

标签: 王宗明 征兵 体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