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临海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07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摘要】昨日下午,临海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扩大)会议在市建设大楼3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1’和‘0’”的关系,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对安全生产工作狠抓不放、常抓不懈、严抓不松,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夯实安全基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昨日下午,临海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扩大)会议在市建设大楼3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1’和‘0’”的关系,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对安全生产工作狠抓不放、常抓不懈、严抓不松,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夯实安全基础。市领导蔡建军、许黎野、陈先东、徐明堂、周李俐出席会议。

  梅式苗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围绕“平安临海”建设目标,坚持源头预防、标本兼治,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六大攻坚战”行动、重点领域重点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危化品安全攻坚、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民大行动等一系列专项工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看到,当前,我市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传统和新型生产方式并存,各类事故隐患和安全风险叠加,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必须高度重视,正视不足,强化红线意识。

  梅式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各项要求,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法治体系、风险防控体系和监管保障体系,集中开展“六大攻坚战”,主动抓、抓主动,平时抓、抓平时,全域抓、抓全域,细致抓、抓细致,坚决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

  梅式苗要求,要重责任、抓落实,全面履行政府属地责任,不断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倒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要抓重点、除隐患,突出消防、道路交通、渔业船舶、危险化学品、城市安全、城乡危旧房等重点领域,坚决打好“六大攻坚战”,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促整改、严执法,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坚决彻底进行整改落实,严格落实“四个一律”要求、严厉追责处罚,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要强基础、保长效,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提升监管水平,推进科技兴安,突出应急救援,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要举一反三、加强防范,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再检查再落实,重点抓好矿山、临山临水建筑施工工地、工房、桥梁隧道以及学生暑期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夏季高温和汛期安全。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和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安全生产的审议意见,交警、消防、建设规划等8个部门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标签: 临海市 安委会 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