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民生工程要精品 潘军明带队督查民生实事项目
2018年07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摘要】昨日,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在带队督查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时间节点,强化安全意识,紧盯进度,注重质量,落实责任,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建议案打造成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和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昨日,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在带队督查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时间节点,强化安全意识,紧盯进度,注重质量,落实责任,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建议案打造成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和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潘军明一行首先沿新62省道了解平桥至街头段公路亮化提升工程建设情况。他表示,亮化提升工程既是提升沿线乡镇形象的重要途径,更是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的迫切需要。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亮化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在平桥镇中心菜场,潘军明详细了解了菜场改造提升工程实施情况,并走进食品安全检测室,询问农产品监测情况。他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提升工程是老百姓普遍关注的焦点。平桥镇中心菜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下阶段要继续按照民生实事工程和放心农贸市场的建设要求,进行标准化管理,加强检测监督,完善细节,提升档次,优化服务,加快改造,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当天上午,潘军明一行还实地踏看了街头镇公交枢纽站项目选址情况,要求加快工作进度,早日进入实质性建设。

标签: 民生 潘军明 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