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8月起路泽太高架路桥段全封闭施工 绕行攻略看这里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 台州新闻APP

  7月17日,鄞州至玉环公路椒江洪家至温岭城东段公路工程(下称“路泽太高架工程”)。

  路桥段(东路桥大道——保全大厦段)第二阶段(全封)交通组织方案评审会议在路桥召开。

  会上,各相关单位分别对项目交通安全组织进行分析,并就交通组织方案、应急预案及突发事故处理等进行了详细研讨,对提出的全封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讨论认为逐段封闭,逐段开放试点先行的方案原则可行,经修改完善征求意见后可以付诸实施。

  现在进展如何?

  路泽太高架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也是全市交通承载压力最大、施工难度最高的路上高架日通车量达到了6万辆。

  目前,已经顺利完成桩基、承台、墩身等第一阶段施工。

  今年8月起,路泽太高架工程将进入包括盖梁、吊梁等在内的第二阶段施工。

  第二阶段的施工方案详情?

  根据施工方案第二阶段的施工分为两个时序

  1、第一个时序从2018年8月到2018年12月,为东环大道——下里桥东路、白剑线——幸福路两条线路

  2、第二个时序从2019年1月——2020年8月,包括下里桥东路——白剑线、幸福路——东万线两条路线

  这意味着,一旦路泽太高架工程路桥段进入全线封闭施工后,椒江、温岭两地来往的过境车辆都无法从路泽太公路通行。

  全封闭施工了,有没有什么行车建议呢?

  建议,汽车尤其是黄牌货车在东可以选择G288国道,在西可选择104复线、泽国方向绕行;过境的小客车可以从泰隆街、财富大道等道路进行绕行。

  具体的绕行线路在做方案优化调整后由交警部门通过通告、广播、新媒体等多种形式进行发布,请市民朋友保持密切关注。

标签: 路泽太 高架 攻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