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推出“智慧公厕”系统 人有“三急”不用慌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 路桥城管执法

  俗话说,人有三急最是难忍。移动互联网时代,三急也有了新的含义,每一急都让人“十万火急”。

  信号没格?我们有“公厕Wifi”服务!

  手机没电?我们有“公厕充电”平台!

  除在高标准公厕陆续建设铺开固定式手机充电站外,我们还与“街电”达成合作,在河西桥公厕、五丰坛公厕额外设置共享充电宝试点,市民可扫描二维码租借充电宝为手机移动充电。租借时长以充电宝借出至归还的时间间隔计算,前半小时免费使用,超出后每小时收费1元,每24小时最高收取10元,任意“街电”机柜均可借还充电宝。

  “公厕革命”是一场深刻的变革,全新的智慧公厕当然不止那么点功能。接下来,我们还会陆续为公厕增设刷脸取纸机、求助按钮等智能服务项。根据实际需求,部分公厕将进行外立面和内部改造,额外增设智慧厕位引导系统、厕位单侧扶手、智能马桶(配一次性马桶垫纸)等配置。此外,新建公厕将全部设置第三卫生间、无障碍卫生间,并加入热水系统、休闲区、智能魔镜等生态休闲和文化宣传项目,让公厕成为城市内“转换心情”的驿站。

标签: 智慧 公厕 系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