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杨玲玲督查章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公厕改造工作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琦
【摘要】昨天上午,椒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玲玲赴章安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公厕改造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琦)昨天上午,椒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玲玲赴章安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公厕改造工作。副区长谢海君参加督查。

  章安街道在上一轮小城镇综合整治中,街景立面改造创出了示范,但还是存在乱搭建、乱堆放、乱摆摊、线乱拉等现象,在市容卫生管理方面也仍显不足。杨玲玲指出,章安街道要下定决心,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迎难而上,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质量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迎头赶上,摘掉落后帽子。

  杨玲玲强调,对检查反馈的问题,街道要彻底整改,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法,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倒排时间节点,确保8月中旬前完成整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加强督导。同时,街道要举一反三推进面上问题整改。今后要严格对照考核要求,做到问题找在前、措施想在前、行动赶在前。要强化管理,加强摊主责任意识,引导摊主严格落实“摊前三包”,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改变集市“脏乱差”形象;压紧压实村级社会管理职责和保洁公司责任,推进垃圾清运专项整治工作,实现增量垃圾日产日清。

  随后,杨玲玲一行又查看了华景村和建设村农村公厕改造工作。章安街道114个农村公厕目前已经全面启动改造。杨玲玲要求农村公厕改造要严标准:对照标准,完善方案,施工一步到位,避免过程中返工,减少浪费。要重监管:监理到位,保质保量完成,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要快建设:早启动、快推进、早投用,让群众多受益。要强管理:积极探索多元化的管理模式,运行好、维护好、使用好。

标签: 杨玲玲 督查 小城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