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潘军明强调:拉高标杆 建美农村路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摘要】7月13日,天台县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动员大会召开,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为“名县美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7月13日,天台县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动员大会召开,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为“名县美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县领导潘军明、王侃等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到会指导。

  近年来,天台县大力加快农村公路建设,经历了乡村康庄工程、农村联网公路、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建设“四好农村路”等历史阶段。至目前,全县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1807公里,建制村通村率达到100%。60省道美丽公路基本建成,62省道、104国道美丽公路加快推进,美丽交通走廊初步形成。

  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在会上指出,建设“四好农村路”是补齐交通短板的需要,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需要,也是建设美丽天台的需要。他强调,要拉高标杆,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提高站位,切实把农村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实现联城、联乡、联村、联景、联心,更畅通、更安全、更舒适、更美丽、更富民的目标,努力争创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示范县。坚持创出特色、精品意识、全民参与“三大原则”。抓牢“三大重点”,即建设要精品化,树立精品意识,高质量建设“四好农村路”,打通断头路,抓好改扩建,建美农村路;管护要精细化,今年要重点破题,切实提高管护水平,做到有人管护、有钱管护、有章管护;运营要便民化,做到精心运营,真正助力乡村振兴,方便群众出行,推动城乡客运服务均等化,探索“农村公路+”文章。上下联动,全力保障“四好农村路”建设,全县上下要咬定目标,项目化、清单化抓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要素保障、考核督查,抓好示范带动,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当天下午还举办了“四好农村路”培训会。

标签: 潘军明 农村 标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