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再掀“两年”新热潮 打响“湾区”金名片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陈维连
【摘要】今年以来,三门全县上下紧密围绕“两年”立功竞赛活动,拼搏赶超、奋力攻坚,大抓平台拓展,大抓产业招商,大抓项目落地,“四大战区”遍地开花、战果丰硕,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陈维连)今年以来,三门全县上下紧密围绕“两年”立功竞赛活动,拼搏赶超、奋力攻坚,大抓平台拓展,大抓产业招商,大抓项目落地,“四大战区”遍地开花、战果丰硕,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如今,年中刚过,热度不退。

  7月13日上午,全县扩大有效投资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仲博包装材料公司年产2亿套食品空罐项目开工仪式在健跳镇举行。这标志着我县又一次吹响了工业经济“冲锋号”,再一次掀起了“两年”活动新热潮。

  县委书记杨胜杰宣布项目开工。县领导李昌明、蔡周钧、吴善灵等出席。县委常委、三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海刚主持。

  此次集中开工的11个工业项目,既有本土企业的内生扩建项目,又有外来投资的新开建项目,既有产业配套延伸,又有技改扩能升级。这些项目开工建设,对我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集聚赶超后劲,形成经济新的增长极,具有积极作用。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指出,这是深入实施“两年”立功竞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体现了县委、县政府紧抓项目、工业强县的坚定决心。县委、县政府又一次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目的就是要对项目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鼓劲、再升温,通过一批项目集中开工造势,进一步提振信心、提高士气,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李昌明强调,在新一轮的发展过程中,要增量发展、存量提升两手发力。加强政策供给、土地供给,实现量的扩张和质的提升;加强闲置用地、闲置厂房再招商、再开发,将有限资源转变为发展支撑,为工业插上两翼,让三门展翅高飞。希望全县上下坚持项目为王,紧扣效益为先,全力以赴抓项目经济,全力以赴破项目瓶颈,全力以赴促项目落地。

  开工仪式结束后,杨胜杰立即赶赴县经信局开展调研,了解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谋划部署下半年“两年”攻坚活动。

  上半年,三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呈现出增长加快、投资加快、优化升级速度加快、服务加速等良好态势。

  会上,杨胜杰指出,湾区经济的核心在于工业经济,全县上下要集中精力抓工业,形成合力破难题,努力营造更好氛围,再次掀起新的热潮。

  杨胜杰强调,要在工业领域开展大调研、大服务、大招商、大破工业落地难题、大抓工业高质量发展等五个大发动,进一步形成举县抓工业氛围,增强企业家信心,紧紧盯牢166个重点工业项目,抓一批好项目、技改项目,对进展不快项目进行再倒逼、再推进,掀起“两年”立功竞赛活动新的热潮;围绕六大产业抓“补链”、抓好新兴产业,双管齐下开展工业招商工作,掀起工业招商新的热潮;抓亩均论英雄政策落地,抓科技、技改、研发、平台建设、人才工作,抓企业上亿、上规、股改、管理等,掀起工业高质量发展新的热潮;加紧出台发展规划、加快成立行业协会,实行企业对标、落实清单化管理等制度,抓好统计工作,开展六大行业横向对比,掀起六大集群建设做大做强新的热潮;重点做好金融服务、政策服务、审批服务,切实提升服务能力,着力打造更佳营商环境,掀起五心服务新的热潮。

标签: 名片 热潮 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