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实干当先 奋勇争先 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台州篇章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7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张晓强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实干当先,奋勇争先,续写好新时代“八八战略”台州篇章。

  7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张晓强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实干当先,奋勇争先,续写好新时代“八八战略”台州篇章。

  张晓强指出,在“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新时代台州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其精神实质,不断增强信仰定力、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要始终牢记、深切感悟总书记对浙江持续深化“八八战略”、对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殷切嘱托,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决扛起使命担当。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自觉把重要指示作为台州工作的“定盘星”。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中蕴含的科学认识论、正确方法论和丰富实践论,以此来指导工作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晓强强调,要按照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要坚定不移推进产业优化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双进”,增强发展后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进扩大开放,全力打造对内对外开放新高地;坚定不移推进“三大攻坚战”,筑牢高质量发展底线;坚定不移推进“四大建设”,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新时代美丽台州;坚定不移推进民生改善,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晓强要求,全市各级政府要迅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为契机,聚焦聚力大抓落实,敢于善于实干担当,在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台州篇章中干出新作为,创出新成效。

标签: 实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