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聚焦聚力高质量 大干实干二季度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4月26日下午,县(市、区)工作交流会召开。市委书记陈奕君在会上强调,做好二季度工作,关键是争先进位,核心是狠抓落实。各地都要自我加压,以更高的标杆谋赶超,以更强的担当比贡献,大干实干二季度,交出高质量的经济报表。

  4月26日下午,县(市、区)工作交流会召开。市委书记陈奕君在会上强调,做好二季度工作,关键是争先进位,核心是狠抓落实。各地都要自我加压,以更高的标杆谋赶超,以更强的担当比贡献,大干实干二季度,交出高质量的经济报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部署当前经济工作。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陈奕君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发展延续了去年以来的良好态势,这是各县(市、区)及集聚区、开发区齐心干、合力干的结果。开年以来,各地以解放思想为先导,发展理念思路有了新提升,以行业整治为倒逼,传统产业加快优化升级,以破难攻坚为抓手,项目工作顺利推进,以“妈妈式”服务为引领,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向好趋势中也有隐忧,激烈比拼中不进则退,二季度是抓工作的黄金期,必须自我加压,大干实干,打好卡位战、攻擂战,力争上游。

  “县(市、区)要多担当,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陈奕君强调,要把标杆立得更高,既向先进对标,又向对手学习,既注重量的提升,更注重质的跨越,不断提高县域经济对全市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度。要紧抓经济报表,以“坐不住”的紧迫感,分析研究落后指标、后进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扬长补短,全力推动工作争先。要着眼提速增效,集中精力抓经济、抓工业,市县联动大力培育主导产业、龙头企业,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强创新驱动和要素供给,加快股改上市和兼并重组,全面提振工业经济。要加大破难力度,突出抓招商引资,突出抓集中开工,突出抓平台建设,全力攻坚重点项目。要深化跑改工作,尽快把企业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最多30天”、新上项目“标准地”常态化等硬招实招落实落地,全心做优“妈妈式”服务,撬动各领域改革,对所有阻碍发展、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说“不”。要突出发展惠民,着眼生态环境、城市功能、社会事业等的民生关切,解决好各种“美中不足”的问题,全域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要坚持守土尽责,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部位、重大风险隐患点,重治理、重结果,全线守住平安稳定。

  张晓强强调,各地要大力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推动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加大老旧工业点改造和小微企业园建设力度,加快动能转换步伐,狠抓产业优化升级。要发扬“五皮精神”抓大招商,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更强力度推动项目“双进”。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在更高层次推进改革开放。要积极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切实加强要素保障。要千方百计助推低收入群体增收,狠抓污染防治,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水平。要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形成常态责任落实机制和长效管控机制,下更大力气守住平安底线。

  会上,各县(市、区)、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汇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对标省内标杆县(市、区)情况,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情况,城中村改造情况和各地特色工作等。

标签: 陈奕君 高质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