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23岁瘦小伙出名了,温岭一条美食街的老板都怕他!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温岭山南前村有一条街,这条街上有很多快餐店、小吃店,被称为“餐饮一条街”。最近一个月,这条街上的餐饮店老板,都怕了一个人,一个从安徽来的小伙子,他吃霸王餐吃出一个记录。

  小伙子老吃“霸王餐”

  “好好的小伙不去工作,整天想着白吃白喝,你们快来管管。”昨天中午12时多,温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了许大姐的报警。她在山南前村开了一家快餐店。

  民警梁浩马上赶到这家店里,许大姐指了指坐在一边的一个小伙,气呼呼地说:“就是他,半个月的时间,都来三趟了。”

  这小伙二十出头的样子,瘦瘦小小。

  许大姐告诉民警,半个月前,小伙来到店里叫了一碗大排面,飞快地吃完后擦擦嘴巴就要走,被许大姐拉住了。小伙倒也干脆,说自己出来打工,一直没找到工作,现在身上连吃饭的钱都没有了,“他说这面钱先欠着,等找到工作再给。”

  许大姐也是外乡人,来温岭打工十多年,辛辛苦苦攒钱开了这家快餐店。她说自己觉得小伙子背井离乡不容易,再说一碗面也就十几元,就让他走了。

  他因白吃白喝成街头“名人”

  “过了一周,这小伙又来了,点了一份快餐,还要了一瓶啤酒。”许大姐说,一开始,她心里还挺高兴,以为他找到工作了。

  让许大姐没想到的是,这小伙酒足饭饱后,丝毫不提付钱的事,转身就走了。

  这下许大姐有点来气了,她把这事儿和同条街上几位做生意的一说,这才知道这个小伙已经是这条街上的“名人”了。

  这小伙今天到这家,明天到那家,吃的都是十几元的快餐、面条、水果什么的,最后都说自己没找到工作,没钱买单。因为价格不贵,大家觉得他挺可怜的,也就不计较了。

  让许大姐想不到的是,这天中午,小伙又来白吃了,“虽说也就是十几元钱的东西,但我这也是小本生意,这样吃下去承受不起啊。况且,他不去工作,整天混吃混喝,人要废掉的。”无奈之下,许大姐报了警。

  “我不是不想付钱,是真的没钱。”小伙哭丧着脸告诉民警。他说自己姓蔡,来自安徽,今年23岁,两个月前跟着老乡出来打工,找了不少工作都不适合。这么回老家,他觉得面子丢不起,于是就窝在老乡的出租房里玩手机。很快,他带出来的钱就花光了,于是就到处吃“霸王餐”。

  民警一番批评教育后,小蔡联系了一老乡,十几分钟后,老乡过来帮他结清了饭钱。小蔡告诉民警,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自己准备回老家。

标签: 出名 大姐 美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