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厉害了!台州唯一!科协这项工作荣获国家大奖!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 仙居发布

  仙居再获一奖!

  浙江仅4例,台州市仅仙居入选!

  赶紧看看是什么!

  日前,中国科协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科普中国·百城千校万村行动工总结检查评审结果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18〕144号】,我县科协亮点工作——“强化‘四个突出’,打造‘仙居模式’,助推乡村振兴”入选2017年科普中国·百城千校万村行动优秀典型案例。

  值得庆贺

  掌声来一波!

  百城千校万村行动评比是中国科协为落实中央群团改革方案提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全国科协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创新做法进行评比,通过自下而上的推荐、专家评比、效果比对等措施进行比选,最后评选出了100多个案例,含金量很高。

  这项活动旨在解决科普工作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加快推进基层科普工作的转型升级,推进群团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提高公民科学素质。

  仙居县科协为了满足群众“想科普、要科普”的需求,做深做实“科普中国户户通”信息化工程,开发制作科普中国·我知道APP,截止目前,累计注册用户15.5万户,阅读数量达到了810.2万次,把海量科普信息送进仙居的千家万户,科普中国·我知道APP成为了提高我县居民科学素质的加速器。

标签: 科协 工作 科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