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下班快去加油!年内最大涨幅,加满一箱多花10.5元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 央视财经

  7月9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

  记者最新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每吨汽油上调270元、柴油上调260元。折合90号汽油每升上调0.20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2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10.5元。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6月26日—7月9日) 24时开启。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6月26日—7月9日),伦敦布伦特、纽约WTI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上涨,再度回升至近三年半高位。平均来看,两市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6.23%,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汽油、柴油每吨分别上调270元、260元。

  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2元,90号汽油每升上调0.20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2元。央视财经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约10.5元。

标签: 加满 一箱 加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