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成功入选全省首批“品字标浙江制造”集中培育县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凯
【摘要】近日,浙江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同意杭州市滨江区等14个县(市、区)开展“品字标浙江制造”集中培育工作的通知》。路桥区成功入选全省首批“品字标浙江制造”集中培育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凯)近日,浙江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同意杭州市滨江区等14个县(市、区)开展“品字标浙江制造”集中培育工作的通知》。路桥区成功入选全省首批“品字标浙江制造”集中培育县。

  据悉,“浙江制造”是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而“浙江制造”集中培育,就是要以区域优势产业为重点,建立“品字标浙江制造”重点企业和重点产品集中培育库。

  为推进“品字标浙江制造”集中培育,路桥区制定了《全面推进“品字标浙江制造”集中培育工作的实施方案》。今后路桥区将开展建档培育、标准提档、质量提升、对标达标、精准服务、品牌宣传和智力支撑等七大工程,在植保与清洗机械、机电、卫浴洁具、汽摩产业、金属加工、塑料制品等重点产业中挖掘一批龙头骨干企业、“单打冠军”和“隐形冠军”,以集中建档入库、集中申报制标、集中对标认证、集中优化提升等方式不断探索完善“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培育新路径,助力“品字标浙江制造”建设进入快车道。

  根据计划,路桥区将在2019年底前培育“品字标浙江制造”重点企业24家;研制“品字标浙江制造”团体标准19个;集中培育“品字标浙江制造”产品29个。“我们将坚持‘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定位与要求,结合地区和行业发展实际,积极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营造良好的培育氛围,确保集中培育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路桥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项昌达告诉记者。

标签: 制造 集中 培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