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八旬老人深山采药失踪,搜救队8小时紧急救援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周迎晨)白水洋的一位79岁的老人,7月4日一早前往永丰镇杨图村附近的一座山上采药,一天一夜未归。

  据了解,该老人家属7月4日晚已经上山找过一次,但是都没有消息。而现在距离老人失踪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天一夜的时间,家里人十分担心老人家的安全,万分着急。

  7月5日早上8点左右,老人家属和当地派出所都联系到了临海山地救援队,希望帮忙搜寻。

  

  老人的三轮车还停在村民家门口,旁边是老人以前采的药。

  救援队一听到有人失踪了,再想到昨日下午的那场暴雨,知道老人如若还是被困在山里的话,那么情况将十分危急。所以在接到电话后,队员们便立即赶赴杨图村。

  

  

  山地救援队队员到达后,更楼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便安排了上坪村的村干部和杨图村的村民帮忙带路,进山搜寻。

  

  老人采药的山

  

  经过半天搜救,还是没有老人的消息,时间一分钟一分钟地流逝,老人失踪的时间越来越长,这意味着老人越来越危险。期间不断有山地救援队队员、老人亲属、本村村民、当地派出所民警以及永丰镇政府消防队员共五六十个人加入搜救队伍,开展地毯式搜索。

  

  老人进山采药的地方山连着山,搜寻难度极大。炎热的天气,加上昨天刚下过大雨,山里的道路十分泥泞这也给搜救带来了困难。

  

  

  山里闷热的天气对进山搜救人员的身体来说是一种考验。随着进山时间越长,部分搜救人员身体不适,但还是坚持着继续搜救。

  期间,搜救队员在路廊发现了疑似老人挂在这里的食物及半瓶饮用水,里面的食物还是完好的并没有食用过,但附近却没有老人的踪迹。

  

  下午2:00左右,又一批山地救援队队员带着为山里搜救队员准备好的食物进山,并加入到搜救中。

  

  

  

  下午3:15左右,山地救援队启动无人机,进山侦查,帮助搜救人员了解山里的情况。

  

  7月5日下午5:30分左右

  传来最新消息

  老人平安找到了

  

  参与搜救的人员辛苦了,

  为他们点赞!

  

标签: 老人 采药 失踪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