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领导督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杨博
【摘要】7月2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副区长屠荣彪及区府办、区文广新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东城、北城、西城等地,现场督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7月2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副区长屠荣彪及区府办、区文广新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东城、北城、西城等地,现场督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在东城街道、北城街道综合文化站里,陈建勋一行实地参观了站内文化服务功能区,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文化站建设及利用情况。目前,两家综合文化站内均设有展览展示厅、自助书吧、排练厅等文化服务功能区,可进行图书借阅、宣传教育、体育健身等文化娱乐活动。陈建勋指出,文化软实力是体现一个地区综合实力的重要因素,要不断提升文化站服务水平,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公共文化活动,真正发挥综合文化站的公共文化服务功能。随后,陈建勋一行来到北城街道新黄岩人文化礼堂。该礼堂由安徽籍务工人员徐守魁牵头筹建,集文化演出、外来民工维权调解、技能培训和劳务介绍等功能于一体,致力促进新老黄岩人的文化融合发展。陈建勋表示,新黄岩人文化礼堂是新黄岩人的一个精神文化家园,丰富了新黄岩人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值得肯定和学习。

  督查中陈建勋强调,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强文化阵地意识,高度重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各乡镇综合文化站要确保人员到岗到位,区文广新局要加强对各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文化礼堂的管理人员、志愿者的指导培训,规范文化站、文化礼堂的运行和管理,并充分利用现有的文化资源,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提供群众满意的公共文化服务,提高公共文化活动参与度。

标签: 督查 国家 公共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