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全力以赴守护舌尖安全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晨曦 陈颖
【摘要】7月2日下午,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率县食安办、综合行政执法局、农林局、交警大队、海游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督查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副县长赵瑛陪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晨曦 陈颖)7月2日下午,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率县食安办、综合行政执法局、农林局、交警大队、海游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督查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副县长赵瑛陪同。

  李昌明一行先后查看县城丹峰菜场、城中村疏导点、大湖塘餐饮示范街等区域。每到一处,李昌明都仔细察看现场卫生状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各地卫生环境、经营秩序等情况,并责令相关部门限时整改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创建有序推进。

  李昌明指出,目前我县离省级食品安全县的要求还存在一定距离,各相关部门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县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督促问责,加大查处打击力度,严格执法,消除薄弱点,全力以赴创成省级食品安全县。

  李昌明强调,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乡镇(街道)、部门的共同参与,层层细化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要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及时曝光食品安全方面的违法犯罪行为,努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县创建的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检查,加大问责力度,扎实推进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目标任务。

标签: 全力以赴 食品安全 创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