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淼带队赴北京对接国家级大数据与物联网基地项目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摘要】6月29日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之后,黄岩区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迅速部署落实省市抓数字经济各项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努力在网络强省、数字浙江建设中领跑快跑。7月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带队赴北京对接国家级大数据与物联网基地项目,以五心“妈妈式”服务全力招商,切实抓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集聚平台项目在黄岩落地。

  6月29日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之后,黄岩区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迅速部署落实省市抓数字经济各项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努力在网络强省、数字浙江建设中领跑快跑。7月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带队赴北京对接国家级大数据与物联网基地项目,以五心“妈妈式”服务全力招商,切实抓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集聚平台项目在黄岩落地。区委副书记徐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维灿,副区长陶慧敏参加。

  今年上半年,未来信息技术与产业(台州)研究院(筹)联合国家下一代互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信息消费推进联盟、新华网亿连(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全国信息领域国家权威机构、高端智库、重点院校及创新型公司,拟在黄岩建设大数据与物联网基地。这个基地定位聚焦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和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应用研究和双创孵化,对推进政产学研融合发展、吸引优秀企业项目落地、推动区域传统产业优化提升具有积极意义。经过前期的充分对接交流,目前双方已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中,与会的专家、学者们对数字经济发展前景、现实运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内容作了充分详细介绍。徐淼表示,过去的发展经验告诉我们,互联网技术能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代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黄岩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抓好数字经济,把发展大数据产业当作重中之重,全力推进相关项目落地。

  如何把合作意向转化为具体实在的项目落户黄岩,使之真正推动黄岩区高质量发展?徐淼指出,黄岩要先行先试,尽早明确项目的落户区块,快速决策推进,确保项目落户;要搭建好对接平台,畅通沟通渠道,组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以“妈妈式”服务解决企业落户的实际困难;要强化要素保障,实现精准对接,做足做细前期各项基础性工作,根据各企业入驻的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方案,排出时间表、路线图,实行点对点服务,确保引进优质、重点企业,使之既能助力黄岩高质量发展,又能辐射周边区域快速发展。

标签: 徐淼 北京 对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