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全市普通公路品质工程推进现场会暨交通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启动仪式举行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 今日黄岩   
【摘要】6月28日,全市普通公路品质工程推进现场会暨交通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启动仪式在黄岩区举行。副市长张加波,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谢焕参加。

  6月28日,全市普通公路品质工程推进现场会暨交通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启动仪式在黄岩区举行。副市长张加波,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谢焕参加。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工作,坚持以规划为先导,以项目为抓手,以要素为保障,全面打响交通建设大会战,全力构建“五横五纵”路网体系,全区交通运输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过去一年,黄岩区交通建设突飞猛进,完成投资25.37亿元,为历年最高,超“十二五”时期总和。

  根据《美丽黄岩“2020”行动方案》,未来三年,黄岩区将按照“三环一绕”快速城市交通网规划,加快内环线8号立交放射线、台金高速市区连接线等市区道路建设,持续完善城市主干路网,努力构建内联外通的大交通、大通道体系。今年计划投入20亿元以上,加快推进在建交通项目。

  张加波对黄岩区的交通事业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建设交通强国的宏伟目标和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为未来一段时间的交通建设确定了总基调。交通建设高质量是体现交通之“强”的关键因素之一,立功竞赛是创建品质工程的有效载体。他强调,台州交通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基础保障、压实工作责任,总结经验、直面问题,全力打好交通工程品质升级战和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全力推进我市综合交通事业再攀新高、再创辉煌,为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建勋表示,黄岩区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在全区范围内迅速组织开展交通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全力以赴抓开工、抓进度、抓投资、抓品质,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交通项目建设热潮,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助推高质量发展贡献黄岩力量。

标签: 品质 推进 现场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