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陈伟义赴临海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摘要】7月2日下午,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来我市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7月2日下午,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来我市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临海市领导梅式苗、邱蓉、卢小春、林先掌参加督查活动。

  陈伟义一行首先来到东塍镇,对该镇川津路外立面改造、东塍老街修缮、中街路马路市场改造及中心菜场整治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现场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认真听取了东塍镇和我市情况汇报后,陈伟义对东塍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我市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伟义说,东塍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临海市委市政府的有力保障下,组织领导有力,思路清晰,推进力度大、进展顺利,工作成效初显。临海市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面广量大,情况复杂、难度大、任务重,临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谋划科学,组织严密,指导有力,把行政村规模调整与中心工作,特别是与土地全域整治有机结合,创出了一些好做法、好经验。

  陈伟义强调,东塍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坚持整治与规划相结合,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作,切实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入挖掘慈孝文化和民国文化资源,充分展示东塍地方特色,促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快推进综合整治,狠抓工作进度,全力确保今年顺利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陈伟义强调,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是台州市委市政府深化改革的一项有力举措,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对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优化农村资源配置、统筹加快新农村建设、推动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临海市要进一步做细群众思想工作,注重细节,深入细致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加强对群众的思想引领。要细化工作方案,摸清底数,加强模拟和校准工作,确保调整方案符合民心、切合实际。要讲究策略,注重灵活性与依法依规有机结合,先易后难,积极、稳妥、有序地开展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依法办事,规范操作程序,切实解决好“名亡实不亡”和政策不统一的问题,全力确保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标签: 督查 小城镇 环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