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践悟初心使命 争当时代先锋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薇薇 何鹏
【摘要】“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6月27日上午,黄岩区四套班子党员领导赴中共台属特委机关旧址开展“践悟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大的政治担当和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推进省委、市委对“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以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等系列决策部署,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薇薇 何鹏)“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6月27日上午,黄岩区四套班子党员领导赴中共台属特委机关旧址开展“践悟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大的政治担当和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推进省委、市委对“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以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等系列决策部署,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徐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蔡理明、卢微微、龚维灿、管江志、潘禹斌、严钢、邢军明、谢焕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平田乡桐树坑村曾是1941年10月至1942年11月中共台属特委机关驻地,也是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台州的革命根据地之一。依托当地深厚的群众基础,桐树坑11年红旗不倒,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红色印记”。如今,中共台属特委机关旧址纪念馆成为了省、市、区干部群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是党员干部了解党史、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阵地。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区四套班子领导参观了中共台属特委机关旧址纪念馆,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感人故事,再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党的初心和使命深深地镌刻在每个人的心头。在中共台属特委机关旧址纪念碑前,区四套班子领导面对神圣的党旗高举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建党97周年,黄岩区在全区上下开展“红七月”系列活动,以开展学习考察、基层党建“四个一”、专题主题党日、下基层讲党课、走访慰问、选树典型、党员志愿服务七项活动,把纪念建党97周年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凝聚合力,共同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

标签: 使命 先锋 初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