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山东省昌邑市政府考察团来临海市考察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摘要】6月27日下午,山东省昌邑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祥率政府考察团来临海市考察。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市委常委、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胡新民参加考察活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6月27日下午,山东省昌邑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祥率政府考察团来临海市考察。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市委常委、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胡新民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朗华制药有限公司、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临海市现代医药和汽车制造产业发展情况,重点听取临海市在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龙头骨干企业培育等方面的思路举措、工作方法和实际成效介绍。

  考察团一行对临海市推进现代医药产业发展、坚持产业集群引领转型升级、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的许多工作措施新、亮点多、成效大,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

  考察中,双方表示,两地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增进友谊,进一步加强产业项目对接、发展要素对接、跨区域合作对接,深化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标签: 山东省 考察团 临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