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市、区领导分赴各乡镇街道开展“七一”慰问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 今日黄岩   
【摘要】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连日来,市、区领导徐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等分赴各乡镇街道开展“七一”慰问,走访慰问了黄岩区部分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连日来,市、区领导徐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等分赴各乡镇街道开展“七一”慰问,走访慰问了黄岩区部分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6月27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在平田、茅畲走访慰问。在平田乡桐树坑村,徐淼慰问了优秀共产党员辛杏春。今年85岁高龄的辛杏春早期参加儿童团,是个“红小鬼”,见证了桐树坑村11年红旗不倒的历史,晚年还积极发挥余热,当起了义务讲解员。2004年,时任台州市委书记的蔡奇来到桐树坑村蹲点调研,对老人自编顺口溜来宣讲革命老区精神赞不绝口,并亲切地称他为“老秀才”。徐淼感谢辛杏春长期以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传承革命精神主动担当起“传声器”的善举,同时祝愿他健康长寿,为革命老区的精神传承作出更大贡献。

  困难党员辛明瑞担任过桐树坑村党支部书记二十余年,为村庄发展作出很大贡献,去年不慎摔伤双腿,目前虽然家庭拮据,但仍热心支持村庄事业发展。茅畲乡浦洋村建国前老党员杨桂达今年95岁,在解放战争期间,他协助两任茅畲乡党组织的交通联络站负责人和浦洋党支部书记,做好地下党送信和党建等工作,为革命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徐淼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及生活状况,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徐淼还叮嘱当地的干部要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6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来到新前街道西范村、屿新村走访慰问。优秀党员施仁君是新前街道西范村村委会主任,自担任村委会主任以来,他一直致力于西范村的发展,通过紧抓村留地的开发建设,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去年,该村集体经济收入达1800多万元,村民幸福感不断提升。陈建勋希望他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责任,继续带领当地党员干部为当地村民谋福利。

  “老人家,精神不错,身体也还好吧?”在困难党员陈小美家中,陈建勋紧紧握住陈小美的手,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生活状况,他再三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慰问中,陈建勋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并关注好优秀党员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状况,让广大党员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6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到澄江街道的东江河、凉棚岭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蔡康关切地询问困难党员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情况,认真倾听需求,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并嘱咐街道负责人要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同时还送上“七一”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8日,区政协主席柯善辉来到西城街道岭下村,看望困难党员李庆贤和李杏莲。慰问中,他叮嘱随行干部要多倾听困难党员心声,多帮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

  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也分赴各乡镇街道开展走访慰问。

标签: 领导 分赴 乡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