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台州石油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文一 徐莉 洪路远
【摘要】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台州分公司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六个一”的形式为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举办“集体政治生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陶文一 徐莉 洪路远)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台州分公司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六个一”的形式为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举办“集体政治生日”。

  一、听取一堂廉洁党课

  上午,台州石油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五十余人前往浙江省临海监狱进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敲响清正廉洁警钟。

  参观监舍和服刑人员学习区、观看警示教育基地台州市多个领域职务犯罪案例展示和忏悔墙。

  收听收看警示教育基地拍摄的视频教育片,职务犯罪受刑人的“现身说法”,以案施教、以案释法。

  二、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

  党组织寄语:

  “今天是你的入党纪念日,在你‘政治生日’来临的时候,台州分公司党委向你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你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再创佳绩!”

  党员们接过沉甸甸的政治生日贺卡,都纷纷表示收到这样的“生日礼物”非常有意义,内心深处更多的是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

  三、品味一份精神食粮

  结合实际,台州分公司党委挑选了《新时代面对面》《宪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等书籍,由支部书记及领导班子向党员送出。

  这对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思想道德修养、科学文化素质和工作创新能力等均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四、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永不叛党

  在党员代表冯晓燕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与会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干部在学习、工作及“一支部一堡垒”创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务实担当,积极投身到台州分公司的发展建设中。

  五、开展一次谈心谈话

  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林红丹:殷切希望各位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新焕发出当年入党时的激情和干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马上就办”,为台州分公司的安全、绿色、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六、作一次党员公开承诺

  我会牢记党员身份,带头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客户。

  ——周婷婷,台中加油站发卡点主管

  身为政工部宣传岗的一名员工,我将全面提升个人素质,捕捉新闻热点,传播企业正能量,以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冯晓燕,分公司政工部员工

  立足岗位,时时敲响警钟,确保安全这根弦时刻不放松。

  ——赵建军,分公司安全总监

标签: 不忘 初心 牢记 石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