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县四套班子会议召开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摘要】6月25日上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会议,传达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熊建平在天台蹲点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党政代表团学习考察精神,听取文化中心、市民中心、金融中心项目设计方案工作汇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6月25日上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会议,传达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熊建平在天台蹲点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党政代表团学习考察精神,听取文化中心、市民中心、金融中心项目设计方案工作汇报。潘军明、林峰、崔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管文新传达了6月20日—22日熊建平在平桥镇下王村蹲点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传达了6月18日—21日市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深圳市、佛山市和福建省泉州市考察学习精神;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县文化中心、市民中心、金融中心项目的设计方案工作汇报,并结合天台实际,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管文新指出,熊建平在天台的蹲点调研深入、亲民,作风务实,站位高远,期间他不仅为蹲点村的乡村振兴建设提出了建议、指明了方向,对全县发展都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抓好落实。

  管文新指出,市党政代表团的学习考察活动,是对标学习的重要内容,也是“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活动的延续,我们要结合新昌、鄞州的考察成果,重点把握好三个方面:一要增强紧迫感,增加发展的内生动力。抓发展不是喊口号,我们的内生动力来自于对天台当前发展形势的评估,来自于对标先进认识到的巨大差距,来自于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更来自于去年以来形成的良好工作态势。当前关键是要解决好各级干部的思想问题,以每个干部的自觉,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深化大学习,提高战略谋划能力。学习先进地区不是照搬照抄,关键是学习并掌握相同的规律和先进理念。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核心意识和敬畏意识,坚决把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提高发展站位,广泛学习谋篇布局新理念,坚持“名县美城”战略目标不动摇,坚持工业强县、文旅兴县不动摇,坚持总体布局、重点把握不动摇,高水平、高质量、高起点谋划发展。三要强化大落实,提升各级干部的操作能力。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项目导向和平安导向,以抓落地、抓落实的能力体现干部的真功夫。

  关于“三大中心”建设,管文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环湖发展是今后天台城市发展的重点,要把握和突出始丰湖的自然生态和天台的历史文化,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进一步优化设计,提高质量,既要符合城市设计和既有规划,又要通盘考虑产业、形态、人流、交通、用材和地下空间等要素,补好短板,突出主体。进一步听取意见,统一思想,加快推动“三大中心”建设。

标签: 四套班子 天台 学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