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发行《清正廉洁(一)》 特种邮票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紫嫣
【摘要】6月24日上午,清正廉洁(一)邮票首发仪式改革开放40周年集邮文化展暨黄岩旅游推介会在黄岩博物馆举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蔡紫嫣)6月24日上午,清正廉洁(一)邮票首发仪式改革开放40周年集邮文化展暨黄岩旅游推介会在黄岩博物馆举行。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微微,副区长董阿林参加活动。

  本次邮展为综合性邮展,共展出传统、邮政史邮政用品、专题、极限、开放、现代、一框类等72部160框国际标准展框邮集。展出的邮集充分反映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经济、科技、教育、文化体育等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这也是台州市历次地级邮展规模最大的一次。其中,《清正廉洁(一)》特种邮票1套4枚,分别生动还原了四个典故的历史场景——不贪为宝、羊续悬鱼、两袖清风和立檄拒礼。据悉,自今年起,中国邮政还将陆续发行《清正廉洁》系列邮票,希望能以古喻今,弘扬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社会氛围。

  邮票素有“国家名片”之称,集邮文化是中国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小的邮票背后都有其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内涵。通过本次邮展,能让我区更多民众体会到邮票蕴含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助力全区上下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忠实践行“两山”理论,全力补齐“六大短板”,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的黄岩新篇章。

标签: 清正廉洁 特种 邮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