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仙居广度:红梅送情暖党心 党员聚心有归属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佳静
【摘要】炎热的夏天,热不过党员们的一腔热情。七一前夕,广度乡在全乡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带着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下村入户,给党员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了解他们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有党员的地方就有归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佳静)“广度杨梅真的甜啊,谢谢,谢谢你们送的杨梅。以前我也种杨梅的,现在年级大了山路也走不了了。”广度乡朝阳村90多岁的老党员王钦芳感激地说。

  王钦芳是广度乡年纪最大的老党员之一,因行动不便,平时都住在城区儿子家。在给老党员送学的时候,年轻党员发现他们都很思念高山杨梅。

  广度人对高山杨梅都有着特殊的情怀,为解老党员思念之苦,乡机关党员在七一慰问时特地准备了新鲜的杨梅,送到他们家中。

  颗颗红梅温暖着党员的心,成了党员间共叙长情的媒介。

  炎热的夏天,热不过党员们的一腔热情。七一前夕,广度乡在全乡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带着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下村入户,给党员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了解他们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有党员的地方就有归属。

标签: 广度 党员 杨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