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各大星级酒店卫生怎么样?答案都在这~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 路桥发布

  5月28日—5月30日,路桥区卫生监督所对全区范围内的星级酒店及大型老牌酒店开展了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对客房内的毛巾、床单、被套、枕巾、浴巾、茶杯等顾客用品用具进行了采样,并委托台州市路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卫生检测。

  除台州市碧海云天商务酒店停业装修外,本次共监督检查大酒店6家,抽检各类顾客用品用具样品42份。

  根据《旅店业卫生标准》(GB 9663─1996)判定,6家酒店所采毛巾、床单、被套、枕巾、浴巾、茶杯等顾客用品用具均符合相关要求!合格率为100%!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合格率100%!

  现将检测结果如实奉上!

  若您在住宿过程中,有发现任何卫生问题,欢迎拨打市民监督举报电话:12345。

标签: 星级酒店 卫生 用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