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王宗明率队调研对接东西部扶贫和对口支援工作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祥胜
【摘要】6月22日至24日,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一行带着温岭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赶赴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和重庆市涪陵区新妙镇,调研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祥胜)6月22日至24日,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一行带着温岭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赶赴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和重庆市涪陵区新妙镇,调研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6月22日、23日,王宗明一行在茂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等的陪同下,先后到凤毛坪村、坪头羌寨、南庄村、县中医院、古羌城金龟寨、凤仪小学等地,实地了解援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医疗事业、教育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期间,召开了温岭市-茂县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

  会上,王宗明表示,对口帮扶茂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浙江省委、省政府交给温岭的光荣任务,是温岭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温岭将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把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当作自己的事情抓,不断加大帮扶力度,紧紧围绕资金援助、产业扶贫、人才支撑、劳务协作等方面开展务实帮扶,与茂县携起手来,以帮扶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互补、互利共赢,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协同发展,共同谱写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新篇章。

  会上,王宗明、唐远益分别代表温岭市、茂县人民政府签订了结对帮扶框架协议。泽国镇、市中医院、锦园小学、太平街道北山村分别与茂县南新镇、茂县中医院、茂县凤仪小学、茂县凤仪镇静州村签订结对帮扶框架协议。

  6月24日,王宗明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重庆市涪陵区新妙镇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我市自1996年开始对口支援重庆市涪陵区新妙镇,项目内容主要为支援重庆涪陵区三峡库区移民安置工作。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划拨162万元,主要用于新妙镇移民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村道硬化以及场镇的提档升级。

  当天,王宗明一行先后调研了2016年和2017年我市在新妙镇的援建项目——白鹤村便民服务中心和互庆路硬化工程,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和产生的社会效益。

  王宗明认为,新妙镇近年来发展迅速,成效明显,今后,双方应加强互访交流,在思想观念、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做好对口支援工作。

标签: 王宗明 调研 支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