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杨胜杰:来场习惯大革命 让鲜甜三门会唱歌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亚君
【摘要】6月15日上午,三门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亚君)6月15日上午,三门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县领导杨胜杰、陈晨、俞茂昊、梁海刚、陈彩明、张玉明等实地考察并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杨胜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海游城区丹峰村闲置地、老丹峰菜场、建民路两侧(包括城中村疏导点)、人民路两侧、老东站疏导点,珠岙镇农贸市场、珠岙老街区块、大转盘,健跳镇琴江码头、老街区块、琴江公园,浦坝港海山区块,详细了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情况。

  走访中,杨胜杰表示,这一路看下来,街面脏乱差、占道经营、疏导点秩序混乱等问题突出,作为城市建设者、管理者,要下决心彻底整改,给百姓创建一个美丽的宜居家园;要来场城乡文明习惯的大革命,让鲜甜三门会唱歌。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推进会上,杨胜杰指出,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大花园”建设、市委“美丽台州”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加快新型城镇化、统筹城乡发展的“重头戏”。

  杨胜杰要求,要凝聚共识、乘势而上,以志在必得的信心、一鼓作气的斗志,高质量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两场战役。

  杨胜杰强调,要把决心下到底,针对项目推进总体缓慢、环境整治不彻底等问题,逐项列出整改清单,下定决心根治“顽疾”,一抓到底,不留死角;推进要高标准,要重细节、提功能、创特色;措施要快准硬,项目建设要加快、难题破解要精准、管理要硬;氛围要再加温,要全面发动基层党组织,党员引领,群众共建,宣传部门、新闻媒体要鸣锣开道、宣传造势,挖典型树标杆,创建办、整治办要真督实查,敢于揭短亮丑,督促问题解决,要善于到外面“偷师学艺”,高质量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高标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城镇发展实现美丽蝶变,让人人共享品质生活。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创建办主任俞茂昊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常委、三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海刚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珠岙镇、横渡镇、浦坝港镇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表态发言,海游街道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表态发言。

标签: 杨胜杰 三门 革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