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专题研究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情况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薇薇 黄薇
【摘要】台州党政代表团赴粤闽学习考察一结束,6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黄岩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情况汇报,第一时间将市党政代表团学习考察精神落到实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薇薇 黄薇)台州党政代表团赴粤闽学习考察一结束,6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黄岩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情况汇报,第一时间将市党政代表团学习考察精神落到实处。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以“没有任何理由慢跑、跟跑”的紧迫感,精准制定时间表及路线图,以最高标准、最大力度、最快速度,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良心工程。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久通参加会议。

  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我区积极落实美丽台州建设的各项战略部署,全面推进“美丽黄岩2020”行动,明确提出逐步推进“垃圾革命”,实施垃圾分类3年行动计划,启动厨余垃圾处理建设,建成垃圾焚烧厂。6月19日—21日期间,黄岩区组织考察团赴温州、佛山杭州等地,就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为黄岩区启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提供借鉴和启示。

  会议听取了考察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徐淼在会上指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关乎民生,关乎长远,是“美丽台州”建设的具体实践,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黄岩要主动作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以超常规的速度和力度抓好落实。

  他指出,要以最高标准抓建设,以历史和发展的眼光,打造具有最先进技术的项目;要以最细方案抓推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针对各个环节、各种方案进行科学论证、全面比较,努力引进最优质的建设运营团队,打造经得起考验的良心工程;要以最精准措施抓落实,迅速成立工作小组,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各司其职,强化协同,每周报进度,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及明晰高效的工作思路,全力推动项目快速开展。

标签: 发电 项目 建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