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 | 加油吧,00后!直击2018全国高考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群 金晨 赵静
【摘要】2018高考如约而至。三年铸一剑,今朝试锋芒。6月7日-8日,台州市共有高考考生35414人,在9个考区、30个考点参加考试。浙江在线为您滚动播报2018年高考盛况!考生、家长、网友们最关注的考场动态、热点事件……将第一时间权威发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群 金晨 赵静)2018高考如约而至。三年铸一剑,今朝试锋芒。

  6月7日-8日,台州市共有高考考生35414人,在9个考区、30个考点参加考试。浙江在线为您滚动播报2018年高考盛况!考生、家长、网友们最关注的考场动态、热点事件……将第一时间权威发布。今年是第一批“00后”参加高考,他们的高考状态会与80后、90后有什么不同,让我们拭目以待。

  9点30分:浙江在线记者将在考点外进行现场视频连线。带我们感受考场外围绕高考这一话题的点点滴滴。

  除了步行,更多学子选择公共交通赶赴考场。8点15分,多辆公交车驶到台州一中校门口,载满了赶考的考生。

  8点25分,台州市双语实验学校的王斌老师手里一直攥着两张准考证。因为这两位考生住在家里,老师担心学生弄丢准考证,就全程保管着。

  进考场前,在老师带领下,学生们作最后的情绪调整和加油鼓劲,一起呐喊:洪中加油!

  除了集体加油的,考场外,不少家长来给孩子鼓劲。校门口,一位母亲拉着儿子对着镜头比v字。

  一位爸爸将女儿送到门口,抓住这短暂的空档,再匆匆叮嘱两句。

  考场外,学生们从容淡定的走入考场,面对人生第一次“大考”,家长们或焦虑的张望考场内的孩子,或满怀希望的祈祷顺利。

  学生们进入考场。

  来自洪中的女老师们身着红衣,为考生们加油鼓劲:洪中加油,高考必胜。

  6月7日、8日谐音“录取吧”,也为考生们送上一份别样的祝福。这两天,祝所有考生都能大干一场!踏进考场的00后们,加油!

  社会各界为考生们保驾护航。

  记者采访正在执勤的黄警官。黄警官表示,这是他第8年为高考护航,第一批警力在7点钟就到位了,最晚也在7点半到位。今天没有遇到突发状况,祝所有考生一切顺利。

  爱心企业为考生们搭起晴雨蓬,我们可以看到服务站的桌面上,分门别类地放着饮用水、2B铅笔、橡皮等用品。

  街头采访中,记者遇到一位弟弟正在湖北参加高考,自己身在台州工作的哥哥。无法在弟弟身边为他加油鼓劲,特意来到高考现场,感受高考的氛围。对着镜头,他说,这是人生中一个非常关键的关口,希望弟弟能逢考必过,超常发挥,取得好成绩。

  一个加油的手势,一句鼓励的话语,一个温暖的拥抱,都能为考生带去自信和鼓励。也相信我们的考生会将这三年的努力完美地呈现在高考的答卷上。

  这是属于你们的盛夏,所有的美梦就在前方,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以上就是,台州高考的情况。

标签: 加油 高考 考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