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迎宾盛典开启“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大幕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罗亚妮
【摘要】5月18日,中国旅游节前夕,“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启动仪式暨台州府城迎宾盛典在临海正式启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罗亚妮)5月18日,中国旅游节前夕,“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启动仪式暨台州府城迎宾盛典在临海正式启动。

  一大早,临海市在台州府城兴善门广场上举行了一出别出心裁的迎宾盛典~浙江在线记者带你现场感受这场穿越古今的视觉盛宴。

  9:15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致欢迎辞。

  9:20 “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授牌和授旗仪式举行,授牌仪式分四批进行。

  9:26市民代表王一歆上台宣读“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文明旅游倡议。

  “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文明旅游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领导,广大游客朋友们: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践行文明旅游,是每位旅游从业人员和市民、游客应尽的义务。今天我们启动“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它既是旅游惠民的实事项目,更是文明旅游的形象窗口。在此,我向台州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广大市民要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自觉遵守《“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游客须知》,爱护旅游资源,不乱涂乱画,不随意攀爬,不毁坏公物,不乱丢垃圾,不胡乱喂食,不随意拍照,让文明旅游为旅途添彩。

  二、旅游从业人员要争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自觉遵循行业规范,恪守职业道德,尊重游客权利,维护游客利益,竭诚为游客服务。积极宣传文明旅游知识,时刻提醒游客遵章守礼,及时劝阻游客不文明行为,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三、旅游企业要争做文明旅游的助力者。自觉遵纪守法,规范经营,诚信服务,为旅游者做好行前说明服务设立文明旅游提示,展示文明旅游公益广告,使广大游客在旅途中,时时处处感受到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希望大家无论何时何地,都把文明旅游记在心里,落在行动上,让文明与旅游同行!

  9:30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讲话。

  9:36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讲话。

  9:45各位领导和市民代表将用代表着“山海水城”的蓝色之水,共同灌注成“台州人免费游台州”蓝色标志。“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正式开启!

  9:50启动仪式结束后,台州府城迎宾盛典举行。与会嘉宾和游客们感受到了一场穿越古今的视觉盛宴,这场演出演员达100多人,为古装实景表演。在演出过程中,将临海的旅游特色、传统文化、民俗风情一一搬上了舞台。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响应启动仪式的举行,临海的各个景区也将于5月18日到20日,分别推出系列的景区免费游活动:18日至20日,台州府城将免费对台州人开放,对台州外游客半票;灵湖景区将进行非遗文化展演,桃渚景区将开展大火山景区寻宝活动,羊岩山茶文化园推出了台州人大门票免费,台州人坐观光车游览半价以及景区住宿立减200元/间等优惠活动,同时将举办无我茶会、采茶、炒茶体验活动,特色茶美食一条街、音乐篝火晚会等活动;江南大峡谷景区推出大美尤溪,向往的生活之峡谷行系列活动,同时探险漂流、峡谷穿越、山地滑草等游乐项目推出的优惠乐享价。

  【浙江新闻+】

  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详情

标签: 迎宾 盛典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