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淼: 紧盯目标 狠抓进度 推动工业重点项目早日落地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袁媛 陈珍妮)5月31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徐淼专题调研工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徐淼强调,要充分认识工业重点项目对于推动黄岩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紧盯目标,解放思想,加快进度,全力推动工业重点项目早日落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副区长陶慧敏参加。

  今年以来,黄岩区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优化经济发展新环境,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新动能,紧紧抓住工业重点项目建设不放松,集中力量,强化服务保障,狠抓项目推进,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进一步增强区域经济发展后劲。

  会上,区经信局汇报了17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区国土、规划、土地出让办、工业办等部门及相关乡镇街道、开发区分别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徐淼指出,工业重点项目是实现黄岩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真正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要抓落实”的理念,加强沟通对接,优化细化服务,紧盯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徐淼强调,针对重点工业项目的推进情况,要开展定期督查,既督进度,也督过程。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深入践行“妈妈式服务”,深度对接企业需求,以改革的勇气,千方百计破解瓶颈制约,为项目落地营造良好环境。

标签: 徐淼 紧盯 工业 重点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