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临海市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张微煦
【摘要】5月30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先后来到大洋小学北校区、大田街道中心幼儿园走访慰问,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市长陈先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 张微煦)5月30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先后来到大洋小学北校区、大田街道中心幼儿园走访慰问,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市长陈先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来到大洋小学北校区,蔡永波一行在红领巾讲解员的介绍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详细了解了学生学习情况,并与学生们一起观看了校园文艺演出,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慰问,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礼物。蔡永波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是国家的未来,你们的成长和进步,关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大陈岛少先队员的回信中说,广大少年儿童一定要牢记大陈岛垦荒精神,做一个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大家生活在一个充满希望的新时代,学习在一所环境优美的好学校,一定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殷切期望,努力成长为一个有灵气、有书卷气、有浩然正气的优秀中国好儿童,成长为祖国建设事业的接班人。同时真诚地希望全体老师继续发扬园丁精神,爱护、呵护、教育好孩子;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关心学校,关爱广大少年儿童的成长。

  “小朋友们好,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大田街道中心幼儿园,蔡永波一行来到孩子们中间,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祝福,并参加了幼儿园“六一”文艺演出,与孩子们互动游戏,分享节日的快乐。优美的校园,良好的设施,丰富的活动,看到孩子们在这里快乐地学习成长,蔡永波高兴地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办好学前教育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幼儿园要注重幼儿的品德教育和个性发展,把孩子们培养好;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不断提升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

  5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赴沿江、古城、大洋等地走访慰问,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副市长罗秀锋参加活动。

  “小朋友们好,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在沿江中心幼儿园,梅式苗一行来到孩子们中间,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孩子们纯真的笑脸、甜美的笑声感染了所有人。看到孩子们在这里快乐地学习,梅式苗很高兴。他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安全特别是食品安全,关注孩子身心健康,注重个性发展,着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教育的投入和支持力度,使我市的幼儿教育基础更扎实、特色更鲜明。

  随后,梅式苗一行来到临海市鹿城小学,为学生们送上了体育用品等慰问品。梅式苗一行的到来,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学生们为他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梅式苗等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配备、教学设施投入、新临海人子女就学等相关情况,现场观摩了学生体艺表演,并与学生们合影留念。梅式苗要求学校不断提升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给广大学生营造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

  在临海机关幼教集团大洋分园,梅式苗一行向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详细听取了幼儿园基本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幼儿园教学设施配备情况,并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梅式苗指出,临海机关幼教集团办园历史悠久,办学成绩斐然,赢得了家长赞同和社会认可,市委、市政府对此很满意。希望机关幼教集团在新形势下,科学谋划,在扩大办学规模的同时,不断提升办园水平,进一步打响机关幼儿园的品牌,为我市幼儿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标签: 临海市 六一 走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