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全力加速度!陈挺晨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胡南
【摘要】5月31日下午,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对市、区三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现场办公解难题,他强调,要抓重点、盯节点、破难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胡南)5月31日下午,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对市、区三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现场办公解难题,他强调,要抓重点、盯节点、破难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副区长谢海君陪同。

  心海公园一期工程位于心海绿廊与“城市发展动脉”中心大道的交汇联动区域,项目原规划总用地面积123238.4平方米(约合184.86亩),拟规划建设成为集旅游、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优美、开放的城市绿色休闲会客厅。心海公园一期工程地下停车库工程总投资9220万元,用地面积21327平方米,建筑面积16500平方米,设计停车位400个(其中5辆微型车位),目前已完成桩基工程。

  教七路工程长1416米,标准段宽42米(桥梁一座),总投资14861万元是连接“一江两岸”与高铁新区的一条重要交通枢纽。

  台州市振港物流有限公司物流基地工程围填滩涂面积约269.9亩,拟建设2个1000吨级靠泊泊位,栈桥2座,以及后方陆域综合办公楼、堆场、仓库等。

  陈挺晨详细听取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办公协调住建、国土、规划、街道等部门和单位解决相关难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抓重点、盯节点、破难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对于短时间内不能解决的问题,分管线的区领导要召集相关部门,专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

标签: 陈挺晨 项目 重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