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陈建勋:全员动员 全域清查 全方位整治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杨博
【摘要】5月26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区府办、区环保局、区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北城街道暗查暗访、随机抽查治水工作。陈建勋强调,治水是一场持久战,要全员动员,进行全域清查,开展全方位整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5月26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区府办、区环保局、区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北城街道暗查暗访、随机抽查治水工作。陈建勋强调,治水是一场持久战,要全员动员,进行全域清查,开展全方位整治。

  陈建勋一行先后来到五妙河、唐后塔河、江北渠道实地踏看了河道水质及周边区域水环境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河道透明度、溶解氧、氨氮浓度指标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大巡查,强化执法,加强重点区域治理,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对恶意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偷排、偷倒行为。

  督查中,陈建勋指出,治水工作任重而道远,是一场持久战,不能毕其功于一役,要把治水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坚持统筹规划,以问题为导向,科学治水,要形成全员动员,全域清查,全方位整治的治水工作氛围。

  他强调,要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引导、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治水工作,杜绝企业、居民往河道倾倒污水、垃圾等现象;要从源头截污,加强执法力度,依法依规从严打击乱排偷排等行为;要紧抓治水工程质量不放松,加强对治水工程施工单位的监管,严厉打击施工单位偷工减料、滥竽充数等行为;要压实责任,逐河排查逐河整治,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认清治水工作严峻性、紧迫性,切实承担起治水主体责任,逐项落实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高效开展全域清查,在区域内开展全方位整治;要加大河道保洁、清理力度,保持河道干净整洁;要加快污水管网建设,提高生活污水截污纳管能力。

标签: 陈建勋 全员 黄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