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淼: 压实责任 完善机制 全力推动水环境持续改善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媛
【摘要】5月28日中午,台州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徐淼带领区委办、区城乡环境整治办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北城街道突击检查治水工作。徐淼强调,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坚持精准施策、水岸同治,进一步完善落实河道长效管理机制,全力推动水环境持续改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袁媛)5月28日中午,台州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徐淼带领区委办、区城乡环境整治办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北城街道突击检查治水工作。徐淼强调,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坚持精准施策、水岸同治,进一步完善落实河道长效管理机制,全力推动水环境持续改善。

  徐淼一行实地检查了北城街道五妙河妙儿桥村段、白竹塔溪。每到一处,他都沿着河岸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重点了解河长责任落实、治水具体举措、河道养护保洁等情况。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徐淼要求属地街道和河长针对现有的不足,立即着手整改,进一步提升水质。

  徐淼指出,要深刻认识治水工作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各项治水举措落到实处,不断巩固治水成果,全面提升水岸环境,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徐淼强调,要进一步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聚焦治水关键环节,以“一河一策”为抓手,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全力推动水环境持续改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乡镇街道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治水主体责任,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好河长职责,加大巡河力度,补齐治水短板,同时注重系统治水、水岸同治,统筹推进河道及沿岸垃圾清理、沿河乱排乱放整治、违法建筑拆除等各项工作,全力改善沿河环境;要进一步完善落实河道管理长效机制,加大保洁力量投入,持续强化水域保洁,不断提升治水能力和治水质量,实现常态治水、长效治水。

标签: 徐淼 完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